2010/06/06童言童語昨晚要出門上小提琴時,剛好遇到候選人來拜票,那時姐姐剛關鍵字廣告好在彈琴,車上我問姐姐,那個人有沒有覺得我們家的琴很漂亮,姐姐說,喔,有阿,新成屋他呆了一下.然後不屑地跟我說,厚~~媽,那台琴又沒什麼了不起,等他當選了,他房屋二胎要買個幾百台都有拉,....嘿嘿嘿,,...小小年紀,懂的還真多阿.(哎呀,政治人物面膜要檢討阿,連孩子都不相信"清廉"這二個字了")妹妹說:姐,我們學校新成屋有xx老師好漂亮,跟媽媽一樣,姐問那一個阿?妹答:就xxx阿.姐說,喔,你知道她幾酒店工作歲了嗎?妹答:知道阿,50多吧....姐大叫,媽......妹說你是50多的老阿婆...,天宜蘭民宿阿,我真的這麼老嗎?上次把我畫的像阿桑,現在說我50多了,有一次還說我美的像長灘島外藉新娘,總不懂妹妹在想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