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有一天,小明上學,老師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說: 【會場佈置小明你是怎麼啦?】 小明回答說:【昨天我不敢一個人睡,就跑去跟爸媽一起睡,睡了一西服會兒,爸爸就問我睡著了沒,我說還沒。】 過了一陣子,爸爸又問我睡著了沒,我又說還面膜沒。 結果爸爸就很生氣的往我臉上打了一拳說: 【你為什麼都不乖乖睡覺呢?】 老師聽商務中心了之後,大概了解是什麼情況了,就跟曉明說: 【爸爸媽媽晚上可能還有一些事情要做,房地產老師教你,如果爸爸問你睡著了沒,你就不要回答,假裝睡著,這樣就好了啊。】 隔天,土地買賣小明到學校,結果這次變兩個黑輪, 老師就很納悶問小明說: 【小明!你沒用老師教你的結婚方法嗎?】 小明說:【有阿,爸爸問我的時候,我都沒出聲啊!】 老師說:【那為什麼你找房子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小明說:【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見爸爸說: 【我要烤肉去了】 ,接著媽媽也說:【我也要去了】 , 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說: 【你們要去哪哩,租屋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