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話題當業務也有一小段時間了,我的行業別總是男性居多,聊啊聊啊話題最終總離不開情色和女人,生意場上大部分的大哥們總吹噓著自己的會場佈置寶貝有多強,一個晚上能有多少次,老婆如何求饒…等這方面的話題也難怪電視有個廣告,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影片如下:太平洋房屋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hXsNntVVc&feature=player_embedded這種類似的戲碼,曾經在我的工作生活中不斷上演,而我這個他們認為毛會場佈置都還沒長齊乳臭未乾小老弟,一直以來都是笑笑地傾聽,說真的我並不喜歡把男女這麼私密的事情以這種態度開誠佈公並不是自己偉大清高像聖人一商務中心般,畢竟男人那話兒行不行,也只有另一半最清楚,男人這話題私下談談解悶也無所謂,只是打打屁之餘,不亂傳出去,如還能聊些心靈的話語,增酒店打工長彼此的生活,提升自我層次不是更好嗎,不過總是事與願違…試著想想自己,如果到了那個年紀還是只剩下那個話題(女人和情色)可以吹噓,我想濾桶我的人生將會是可悲的…很難想像,會有兩個男人除了商場生意經、社會時事脈動、政治經濟…等嚴肅話題,還有家庭生活的瑣事,舉凡夫妻相處之土地買賣道、養兒育女經驗談…都能聊得如此投緣,除了這個還有如何煮菜烹飪、果菜市場的人生百態、曬衣服樂趣與習慣一般男人心中認為那是婆婆媽媽女小額信貸人的事…男人如果是以這個心態在看待女人,相信那女人的內心深處或許是不幸福的…男人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除了自身職業賺錢的工作,等所有21世紀房屋仲介傳統認知女人所有應該做的事都撿起來做(除了生小孩無法外),就會發覺女人的偉大,而我就是立志要當個比這種更偉大的人,相信會有股力量帶著禮服自己與家庭不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