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籤上上籤 作詞:李宗盛   作曲:洪敬堯   編曲:洪敬堯 瞭解你 澎湖民宿難如登天 我真不在乎再要多少時間 心若倒懸 仍感謝天 我最美的發現 男人信用貸款婆 只是表面 其實你心思細過錦緞纏綿 日子久了 就明白 眾人中我還是首選房屋貸款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多虧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心不在焉 591將真話說得膚淺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婚禮佈置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又掛念 感情事 怎會隨便 不會將愛恨分合視若等閒 只居酒屋要妳不以為我顛 讓我在妳身邊 那一年 上上的籤 我等著看它是否真的靈驗 烤肉虔誠誰能真的看到我的內心呢知道我其實很脆弱知道我其實很膽小知道我其實很在酒店工作乎誰懂我真的馬上嫁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