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小旦頭飾 去年就答應的頭飾..一澎湖民宿直沒有完成..實在非常抱歉 實在是因花蓮民宿為..沒有推力去完成... 因朋友要求做看房子一模一樣的頭飾.... 這對我來說實在土地買賣有些困難... 因為我超不喜歡做ㄧ模ㄧ永慶房屋樣...那感覺不太好... 每一個人都喜住商房屋歡...自己的東西...與別人不同... 我太平洋房屋也是一樣...我做頭飾..講求放鬆..憑東森房屋感覺去做...這樣我才有成就感..不是21世紀房屋仲介嗎....我很喜歡今日完成的作品...自有巢氏房屋己覺得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