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蠟修眉記這幾天天氣不穩定,smile又不舒服的生病了...老公看著病懨懨提不起勁的我,提議到設計裝潢遠百吃飯,逛了一整圈,還是沒看到中意的衣服,剛好要搭電梯下樓的時候,看到benefit張貼了關鍵字廣告"蜜蠟除毛"的廣告,於是充滿好奇心的smile打起精神衝往櫃上一探究竟,原來,蜜蠟除毛賣節能燈具的不是產品,而是幫客人使用蜜蠟修眉的服務啦~!小姐很有耐心的解釋了步驟後,就開始我修整眉租屋網毛的過程啦...首先呢~先用修飾筆畫了眉毛的周圍把修整後的眉型確認後,就將蜜蠟小部分小部分房屋買賣的塗在眉毛周圍,重頭戲來了~接著用紙膠還甚麼之類的東西覆蓋上蜜蠟,在奇妙溫熱感都還沒反應土地買賣過來時,就這麼使勁的一撕~!!!!!我敢說,當時的我應該表情超扭曲吧...痛死了~塗塗撕撕的終於東森房屋在大約半小時左右大功告成囉...看著鏡子中的眉型,真是滿意啊~~~~不過過程真是痛死我也~~~女酒肉朋友生真的為了愛美,再怎麼樣都能忍耐~果然是"猴塞壘"啊...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