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採海芋ˇ 今天和爸爸.笨冠.包魚錚一起去陽明山採海芋 沒錯 我哈海芋哈好久惹 !!! 昨天晚上我就一直查路線 怕今天會迷路 YA! 結果真ㄉ沒有迷路 好開心  摘惹很多海芋 只是我不小心拔太用力後座力太強屁股掉到水裡 唉阿~ 溼透惹 算惹 反正屁股拍拍衛生紙擦擦在繼續拔ㄅ 結果採ㄉ超開心  好好玩  爸爸和笨冠都拔好少  宜蘭民宿 真懶惰  可是阿  雖然這趟摘海芋行程很好玩 可是小9 (公車名) 真ㄉ很難等耶 很擠 還有人插隊  被正義人士糾正還硬要插  我站在後面看ㄉ很清楚 超生氣ㄉ我 ˋˊ 上車我就和我妹一直講插隊ㄉ事 我好像說ㄉ很大聲 因為阿  插隊ㄉ人就在我附近  我就是想她聽到喇 還有糾正人家插隊ㄉ人 她就站在我旁邊耶  清境 她聽到惹我妹看到她在偷笑 呵呵 我悶是有志一同ㄉ好人ㄋ ! 出發不久 我肚子好痛好痛  原來是拉肚子 幸好後來好惹 ˙ˇ˙ 一開始在車上 包魚錚真ㄉ很賤耶  明明上公車前就說好  錢要和爸爸一起算 結果她就搶先上車把30投進去 也沒和司機說她是要和爸爸一起投 也沒等爸爸上車 害爸爸被司機說: 先生要上車付錢喔! 我非常生氣大罵她: 智障台灣房屋喔不會去和司機先生說喔  ˋˊ 後來她才去說 司機才和她說: 以後一起付要說 後來她還和我辯說說她有說 屁喇 連我都沒聽到惹  反正你就只顧自己阿 後來我和爸爸說  爸爸也學到教訓  自己投自己ㄉ錢 海芋好漂亮  真ㄉ很美 笨冠還帶錯路 害我悶一開始沒付入場費拿排子 結果路很難走 後來我才帶對 大家都摘ㄉ很開心 可是奇怪鍍膜 ? 只有我太笨摘一摘掉下去 算惹好玩就好 屁股濕濕沒什麼大不了 笨冠真卒喇  看我掉下去她就不敢繼續採 怕自己掉下去 最後大家摘摘  就去算錢 老闆娘人很好 沒有生氣我悶一開始沒付 最後再付就好 今天很開心  最後我悶放棄小9去做客運 可是麻煩ㄉ是要在換一班車 不過車子很快就來 爸爸還跟著司機先生去尿尿 跑超快ㄉ 因為酒店經紀我和他說要尿ㄉ比司機快  不然你就自己走下山喇 呵呵 司機先生人很好  長ㄉ又帥 一直提醒我悶捷運站到惹也提醒很多人 不像很多司機很兇 會大罵: 對喇或沒有喇 然後無情ㄉ開走 司機ㄉ大名是: 江志明  人很好阿 好人有好報  最後回到頂溪站爸爸請我悶吃金馬莉義大利麵  好棒阿 ! 可是我悶最後分道揚鑣  翻譯社 他悶用走ㄉ我悶去等接駁坐車回去  累到不想走  結果等接駁遇到一ㄍ女瘋子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瘋子 可是很像 一直問我悶海芋哪裡買ㄉ 重點是一直秀她ㄉ英文 秀屁阿 ˋˊ 還問我要不要讀她悶ㄉ大學  唸惹一長串亂七八糟我聽不懂ㄉ英文  超煩ㄉ 我就冷冷ㄉ和她說: 我也不見得考ㄉ上阿 她才閉嘴 後來車來惹  她坐在最前面 一直看著我悶九份民宿  還叫我悶和他坐在一起 下車ㄉ時候還故意等我悶  一直看 我最氣人家一直看惹 我不理她就走惹  她還大喊 my sister 真ㄉ很白木  我又不是你ㄉ誰阿 我想她是不是要和我套交情叫我送她一支海芋 I dont know ??? 我也不想知道 後來甩掉她我悶就走惹 超氣ㄉ  不完美ㄉEnding 都被她破壞惹 煩耶 ˋˊ 車日月潭民宿程好久 去就花快二小時惹 等車超久 又站超久 幸好回來時好一點有座位可坐 很棒很棒 ! 包魚錚還盜走ㄉ我找到超愛ㄉ歌 一直唱一直唱 欠打阿  海玉總共摘惹 20朵  都好美好美  我好喜歡 還有染顏色ㄉ海芋喔 ! 好美喔  我忍不住又跑去買4朵50 很便宜喇ˇ 一般ㄉ自己摘是一朵10元  雖然說看房子自己摘是比較貴 可是我就是想自己摘才會去阿 今天大致上算完美ㄉ  很棒ㄉ回憶  除惹一些不好ㄉ事 大家要去陽明山竹子湖摘海芋ㄉ可以去喔 ! 只是要早一點去喔  不然很擠ㄋ  ! 還有 很遺憾  大美女沒有去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