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今天我終於看到你 可是為什ㄇ你總是對我冷冰冰ㄉㄋ 我沒有做錯事ㄚ為什ㄇ要這樣對我 酒店打工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煩你ㄉ 我會選你當認輔老師 那是因為你給我有一種親切感 安全感 讓人很放酒店兼職心 ...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我會告訴你 我ㄉ身世 我連我有一ㄍ認識8年最好ㄉ朋友他都不知道 節能燈具 我們才認識2年我居然會告訴你 我ㄉ身世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會選你當認輔老師最主要ㄉ原因是: 會場佈置 那個時候我媽每天只知道工作很少見面 我爸每天都不在家 只有我跟我弟2個人 在學校我都被欺負開幕活動 連一個可以說話ㄉ人都沒有 那個時候我真ㄉ很想死 直到班導發現我變ㄉ比以前還自閉 才知道我得酒店經紀憂鬱症輕度 班導請輔導室ㄉㄧ位林老師幫我ㄉ忙 看能不能幫我ㄉ忙 林老師說:叫我挑一位認輔老師他可以訴說酒店工作我ㄉ心事 所以我才選你ㄉ 我想你永遠都不知道是這ㄍ原因ㄉㄅ 我不否認那個時候選你當認輔酒店打工老師ㄉ時候 讓我心情好很多 因為你幫我解決很多事我想不出來ㄉ事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g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